我看<< Lust Caution 色戒>>

對於這部片子,已經有太多的褒獎,我就不再贅述。

很多人看不出從哪一刻,王佳芝愛上了易先生,其實,當一個女人開始懷疑男人有別的女人,就是愛上這個男人最有利的證據!張愛玲對女性心理的了解,只能用佩服來形容;而李安能把這樣的小品表達的淋漓盡致,分毫不差,真的一種天賦!

2007/11/09

Big Hug

Mr. S 是我在美國公司的同事,他的第二專長是 Harley-Davidson 重型機車教練,休假的時候,他總是飛到美國不同角落,帶領重車隊伍,同時替車廠試新車。這或許是許多男生夢寐以求的工作!

前面“我的世界地圖”提到我在旅途中寄明信片的習慣,Mr. S 也在我的寄送朋友名單當中,印象中是從我開始的吧?幾次在e-mail或是MSN收到他喜悅的回應後,Mr. S 也開始寄明信片給我:Colorado、Utah、Austin﹒﹒﹒每每收到他的明信片,總是感動與驚喜﹙他總是在文字結尾時給我一個 Big Hug,甚至,明信片跟著我的工作指派,飛到上海!﹚,我也等於隨著他的車隊,在美國境內旅行,一州一州慢慢收集著!

人與人之間,互動著,所以也就產生“互相”;如果,你喜歡別人對待你的方式,請繼續保持你的友好;如果,你在人際關係上,覺得委屈與不悅,那麼你加諸在別人身上的,可能是加倍喔﹒﹒﹒

2007/11/07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