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esa 可以嫁!


我認識幾個唸工程的小女生,對於烹飪廚藝表現出高度的興趣,這其中不乏有通過初級中餐廚師認證、假日會煲雞湯給大家調養身體、或是三不五時端出手工知名西式糕點當作下午茶。


這天我在家裡請大伙吃飯,通常我都準備很多,從開味菜到甜點,不讓大家帶東西,但是 Teresa 從包包裡拿出準備好的自製手工餅乾,大家就『凡人無法擋』囉。



這餅乾,香草味剛剛好,考慮健康因素甜度微降,餅乾酥脆喀茲有聲,人說烤餅乾用的油很多,但是美食當前,誰還顧得那麼許多?我自行A了一大盒,當作下午茶點,慢慢享用,品嚐的時候,甜在口裡,心有老是覺得,這麼好的手藝,Teresa 早就可以嫁了!

2011/06/11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