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風


好天氣,Cyndi 吵著要我開車兜風去!其實也沒走太遠,就是跑到了台北市的後花園,陽明山。兩個女生開了敞篷車,真的蠻引人注目的。


有十年了吧?上回我到「草山夜未眠」,也不過就是一個主要的建築物,幾張戶外的桌椅,加上簡單的飲料與甜點,現在的規模大到驚人,光是停車場佔地,就相當於當初原始大小,層層疊疊的戶外用餐區,一定讓客人看到大台北盆地,更甭提四五間以家人朋友七八人聚餐做為規劃的包廂,大到誇張了!

趁客人稀少的下午,我們只喝了杯 coffee 就走了,實在很難想像這麼巨大的餐廳,在夜晚時分,還能享受到什麼寧靜?


事後,我覺得我自己太大膽了,明明對新車不熟悉,也還對車寬、操控靈敏度沒有 fu,陽明山的路況也很陌生,居然就衝上山,還載著好朋友,幾度在狹小的路幅要與對向車相閃,真是驚險!


我還是先跟我的車,培養一下感情與默契吧!

2011/10/22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