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池森林遊樂區



老媽六十五生日,老是吃吃喝喝,沒留下回憶,肥的也是別人。今年逢五,比照國慶日,也來點不同的吧!



事實上,跟老媽同年代的人,都有一樣的問題,那就是身分證上的出生日絕對是錯的,唯一正確的出生資料,反而是農曆生日。經過反推得知,老媽的生日真的跟國家生日同一天,十月十日,但是,喜歡過生日的老媽才不管這麼多,每年她要過三次生日,也算是給家族聚會理直氣壯的理由。


宜蘭,雪隧開通後,就成了台北人度假最佳去處,刻意避開週末的壅塞,週五邊走邊玩到了羅東,先逛逛花圃、吃吃林場肉羹、意外找到在地美食,傍晚直上明池森林遊樂區時,已是濃霧四起,蜿蜒的山路,只得慢慢前進,進到森林小木屋,老牌的度假區,引進新的管理公司,整理得相當舒適,兩個套房,加個小客廳,剛好吃晚餐。



唉呀,老媽,抱歉囉,你的生日大餐竟是泡麵,外加宜蘭滷味,很難忘吧?!



山區就是比較冷、比較潮,穿上小斗篷的 Ian 真是可愛極了,像個小雪人,呵呵!



迷霧中的明池,活脫就是一幅潑墨山水畫,沿著池邊慢慢走一圈,從各種角度看山水樹石,就像走進畫裡,人在畫中,風情與趣味無邊。


一家人離開都市,悠悠慢慢,西扯東聊,親情無價。

2011/12/02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