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倆好



人說紅酒的世界,浩瀚無涯,想要一親芳澤,荷包裡還得有點料;朋友中有入迷者,還不遠千里迢迢從香港『佳士得拍賣場』競標,取回夢寐以求的逸品!我算是有喝就好,就只管自己喜不喜歡,C/P 值高即可。

我像大多數的女性飲者,不愛太 dry 的紅酒,最好還帶點甜味適合單喝,不想老是搭配食物,肥油上腰。舊世界的酒太貴,我也喝不出名堂,轉向新世界的酒,像是美國加州、南美智利、或是澳洲的酒。終於給我找到了又順、略甜的口味,百喝不厭、台幣接近四百的價位(買二送一之後的價位,另外有覺得便宜到 ^^),來自 Argentina(其實,我是從台北101 的 Jason Market 買到的)的 Trivento 甜紅酒,喝過幾箱之後(當然不是我一個人牛飲的結果,友情的贊助,也貢獻不少!),老覺得跟我愛吃的海鮮不搭,就想另尋好喝的白酒。

就想著要重啟『白酒探尋之旅』之際,我遇到了甜紅酒的好朋友:Trivento 甜白酒!比起甜紅酒,Trivento 甜白酒就清新脫俗許多,口感更加清爽,好似在喝市售的氣泡微酒精飲料,等到後勁上來,你才知道你喝的是葡萄酒,別小覷!

現在,這兩支酒成為我酒櫃裡的家用常備酒,不管是聽著 Jazz 獨酌或是和朋友一起舉杯暢飲,都非常適合。

2011/07/29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