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柵動物園

半自費部門 outing,選出意外的地點-木柵動物園。



回想上一次到動物園,還是動物園從圓山搬家到現址的時候,隨著軍樂隊的演奏,一路熱熱鬧鬧的遊行到木柵,剛移植的樹苗,還輔佐著支架,光禿禿的諾大園址,炎熱的讓人不想停留。


頂著盛夏的午後悶熱,長長的隊伍就為了參觀兩隻熊貓,其實,10 年前,我到 San Diego 出差,早就看過了熊貓﹒﹒﹒的屁股:一隻掛在樹上睡覺,一動也不動的熊貓屁股,真是懶散地讓我印象深刻,這次,我也不抱期待能看到什麼。很意外的,團團圓圓很好動,互動頻繁,還很愛乾淨,居然坐在水池中,圖個清涼暢快!


倒是無尾熊,沒了眾人的目光,像是過氣的明星,門可羅雀,無尾熊睡得更是理所當然,即使是無尾熊奶茶死訊,也沒能引起關心。


一個是澳洲國寶,一個是中國僅有,動物無辜,是誰操弄了焦點?

2009/07/07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