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P 出差 - 美食


到 RTP,多半是長期出差,吃飯就是個無法避免的大問題,美式食物偶爾吃吃可以,吃多了,總是難以消受;所以,同事多半會到亞洲雜貨店﹙RTP 只有一家﹚,買些食材,自行料理,直到吃膩了,在一同外出打打牙祭。

這回,在朋友的介紹下,我在 RTP 吃到兩家不錯的餐廳。



Angus Barn 本身是一個農莊改建,佔地十分廣大,供應牛排海鮮等餐點,光是前菜,就有大蝦、蟹螯、肋排組合,啤酒更是特色,琳瑯滿目,讓人沒了主意。餐廳就著原始農舍建築,區分好幾區,各有各的裝潢與營造出來的氣氛,適合三五好友,消磨美好的夜晚。臨走,服務人員還讓你任意拿農莊裡的小蘋果,可別小看這個頭長相都不起眼的蘋果,還真多汁脆甜。



Bonefish Grill 排隊等待的人很多,有的人是來喝杯啤酒看看運動賽事,多數是來用餐,顧名思義 Bonefish Grill 以供應海鮮為主,我也選了海鮮,味道還不錯,但是,說真的,吃的當下都很美觀、都很美味,但是餐後我的皮膚搔癢紅腫告訴我,這裡的海鮮其實並不新鮮,所以,沒帶上皮膚藥的我,還是以紅肉的餐點為主,旅行出差,最怕的就是生病,那真是身心靈都難受的啊。



有機會,到美國本土的速食店,試試台灣沒有的漢堡,也是很有趣的經驗。



2011/04/15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