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仇

今天,我跟 50 元硬幣有仇。


早上更衣的時候,褲口朝下,不小心一枚 50 元硬幣就從口袋掉出來,我沒在意,想說等硬幣停下來,我自然就可以找到,滾動的聲音像是撞到一團布袋,立刻安靜,穿好了衣物,低頭找了半天,50 元硬幣就這樣硬生生的消失了,我正趕時間,心理盤算著,硬幣就在自己的房間裡總會找到的,就出門了。

傍晚,趁著晚上會議前,衝到游泳池去活動一下,緩和我的背痛,一陣暢快淋漓後,推開場館大門,初夏的夜晚涼如水,心情大好就買了份大麥克堡餐,走出速食店時,我的左手握著兩個食物袋,右手也沒閒者,一枚 50 元硬幣夾在我的拇指與食指,另外車鑰匙握在我的右手後三指,臨下人行道的時候,我逞強單手交換掌心裡的硬幣與鑰匙,一個不小心硬幣滾了出去,很幸運的滾過了下水道的柵隔﹙嘴角有微笑﹚,卻又滾回來,從旁邊的小孔掉進了下水道﹙眉頭皺起來,口中咒罵起來﹚! ﹙這輩子從沒有這麼仔細看過下水道的鐵蓋!!﹚

一方面迫切的趕論文,一方面又要處理成堆的房事細節,心神不寧,是最大的原因吧!?又或許,我掉的是 10 硬幣,就不會有這篇文章了吧?!

2010/05/25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