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山登頂証




左盼右盼,八月中爬富士山的登頂証,終於飄洋過海地送到我的手上!

當時所有的辛勞與興奮,又都回來,再一次回味日本之行的種種!這是我的第一張登頂証,格外具有意義。只不過,我的下一張登頂証,怕是要等很久很久了﹒﹒﹒


【延伸閱讀】日本富士山之行

2008/11/05

我聽“Chariot of Fire - Vangelis”

壘球慶功宴後,我整理著一天下來的照片,看著看著,心裡就響起一段熟悉的音樂:1981 年,榮獲四項奧斯卡金像獎電影,火戰車的配樂

改編自真實故事﹙描寫 1924 年,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四百公尺賽跑,兩位運動員,Abraham 與 Eric 的故事﹚的火戰車,音樂節奏雖然緩慢,有 slow motion 的感覺;運動競賽激烈的戰況,可能在一分鐘或是幾秒內決定一切,火戰車音樂能將我腦中的畫面停頓、格放,真正看到那短短一瞬間,究竟發生了什麼激烈!

壘球賽事雖不如競速賽跑,但講求的嚴格訓練、全神專注、臨場表現與運動家精神,是一樣的。藉著片段的照片,除了回味整天活動的精采,也看到了每個選手聚精會神,讓人感動的專注!

范吉利斯﹙Vangelis﹚,有“電子樂界之柴可夫斯基”的美譽,無師自通,擅長以鍵盤為基礎的創作,融合各種音樂風格與元素,使其音樂的風格迥然,具不可複製性,又廣受大眾歡迎;范吉利斯的成就斐然,國際天文聯盟更決定將新發現的「6354號星雲」正式定名為「Vangelis」,藉以向這位音樂大師致敬。

2008/11/03

The 5th NTU EMBA Softball Game - 點將錄




右為管院洪茂蔚院長,左為 EMBA 執行長陳鴻基

隊長祚祚

人稱“投球機器”投球機器的秀民學長

學龍學長

Horlic 投球英姿
大砲 William

MVP 長嶸


Rainmaker

最美麗的選手 Jessica

90 級學長稱讚“跑很快”的誌鴻

“三軍”統帥 - 弘鼎

不讓鬚眉的最佳捕手 - 惠真

還有許多遺珠之憾,明年,我一定會照到所有的選手 ^^b

2008/11/02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