艷陽,沙灘,熱情

距離上次部門活動,超過了三個月,是刻意要等在美國受苦受難的四位同事回國,為他們接風洗塵,也慰勞他們,感受一下真的回家了!特地選了北部有名的海鮮餐廳,讓這幾位“甲殼終結者”大啖一番 ^^



還沒上菜,大家互相照相




Stanley只照了兩道菜,就聰明的把相機還給我,換拿碗筷衝入前線,哈!

TSTL BMC 美女工程師 Teresa

TSTL BMC 美女工程師 Tiffany

TSTL BMC 美女工程師 Jennifer (by Henry)

TSTL BMC 美女老大﹙嘿嘿!這是我的blog嘛~﹚



Patrick 因吃螃蟹受傷,還打把小傘遮陽 (by Henry)


吃飽,怎能捨此艷陽打道回府?在地的 Jeff 提供的私房海灘景點,還是婚紗攝影熱門場景,讓大家都放開懷,玩了起來!


(The above by Henry)


(by Michelle)

肌肉男 Stanley


積弱男 Robert

沙雕 Miss Teresa



替公司打打廣告 (The above by Chester)


累了,到金山老街逛逛,看看有沒有好吃的 ^^

正在買鴨肉的 Teresa

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,真是俊男美女大集合!耍心機的傑利,躲在眾人後面,只露出眼鼻口,想要掩胖。


感謝 Tiffany 的細心安排,Jeff 的不藏私,遠道而來的 Michael,外加攝影組﹙Robert,Henry,Chester 與我本人﹚,還有全 team 的共襄盛舉,High 翻天 ^^b ﹙事後,以誠實著稱的 Patrick 與 JM 都告訴我︰吃海鮮的爽度,沒有去年10月在富基漁港來的爽,我思量著,決定朝“絃外之音”的方向去回應這兩人給我的 feedback!好啦,我知道了啦~ ^^﹚

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,世人皆動我獨靜 by Henry

2008/07/23

我的環保裝備

午間用餐時,看到越來越多的人,出個人專屬環保筷﹙頗有武俠小說裡,大俠對峙亮劍的意味﹚,真的打從心裡高興 ^^

拜 Joyce 的餽贈﹙我深深覺得,環保筷是時下最棒的禮物了,比起表面功夫做做樣子,或是面子型的禮物,既經濟又實惠,化個人小惠為地球大愛﹚,我也有自己的環保筷,還外加兩樣東西:水壺與咖啡杯。




喝水很重要,尤其是炎炎夏日,是預防中暑的好方法,我現在規定我自己,早晚各喝 500cc;我是重度酗咖啡者,這個某知名咖啡連鎖店的隨行杯,是我在上海買的,紅色的外灘圖案設計頗受好評,用自己的杯子在這連鎖店買飲料,享有十元的折價,在停滯通膨的現在,何樂不為?

那天在捷運大坪林站旁的咖啡連鎖店,看到有一位先生拿著一樣的隨行杯,我居然有種“他鄉遇故知”的激動,這可是我回台灣 10 個月多間,看到的唯一一個,真的很想走上前去跟他握手,告訴他我們有一樣的審美觀與好品味,不過這一切僅止於我的腦海中,我可不想他誤會自己被一個大美女搭訕 ﹙噁﹚﹙<-- 我自己先發難,可以吧?!﹚我真想辦一個以杯會友的活動︰以此款上海隨行杯為信物,不必快閃,啜著 coffee,消磨一個理想的下午,應該會很有趣 ^^

2008/07/21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