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環保裝備

午間用餐時,看到越來越多的人,出個人專屬環保筷﹙頗有武俠小說裡,大俠對峙亮劍的意味﹚,真的打從心裡高興 ^^

拜 Joyce 的餽贈﹙我深深覺得,環保筷是時下最棒的禮物了,比起表面功夫做做樣子,或是面子型的禮物,既經濟又實惠,化個人小惠為地球大愛﹚,我也有自己的環保筷,還外加兩樣東西:水壺與咖啡杯。




喝水很重要,尤其是炎炎夏日,是預防中暑的好方法,我現在規定我自己,早晚各喝 500cc;我是重度酗咖啡者,這個某知名咖啡連鎖店的隨行杯,是我在上海買的,紅色的外灘圖案設計頗受好評,用自己的杯子在這連鎖店買飲料,享有十元的折價,在停滯通膨的現在,何樂不為?

那天在捷運大坪林站旁的咖啡連鎖店,看到有一位先生拿著一樣的隨行杯,我居然有種“他鄉遇故知”的激動,這可是我回台灣 10 個月多間,看到的唯一一個,真的很想走上前去跟他握手,告訴他我們有一樣的審美觀與好品味,不過這一切僅止於我的腦海中,我可不想他誤會自己被一個大美女搭訕 ﹙噁﹚﹙<-- 我自己先發難,可以吧?!﹚我真想辦一個以杯會友的活動︰以此款上海隨行杯為信物,不必快閃,啜著 coffee,消磨一個理想的下午,應該會很有趣 ^^

2008/07/21

15 Comments:

咖哩 said...

咖啡喝多,會不會骨質酥鬆?

謎寫 said...

咖哩,好久沒在我的blog見到你 ^^

骨質酥鬆?會啊,我現在三不五時就要吞吞鈣片,規律的運動(週一二:游泳,週六日:潛水or騎單車or爬山);以我這樣的"高齡",運動量算是大的了吧?!

咖哩 said...

我都叫妳學妹了,妳不要說自己高齡,這樣我會害怕~~~

謎寫 said...

惜惜,別害怕~
就心智年齡來看,你比我老,呵呵...

匿名 said...

我也是咖啡的愛好者,每天非來上兩杯咖啡否則會覺得一天好像沒開始提不起勁的感覺,最近剛做完健康檢查,我想我一定骨質疏鬆,已先做好心理準備啦~

匿名 said...

我也是不喝咖啡就無力的人, 之前去做健檢還特別要求要做全套的骨質穌鬆檢查(不是僅檢查腳跟而已), 記得當時問醫生咖啡喝多會不會造成骨質酥鬆, 他的回答是目前尚未有確切證明咖啡會造成骨質酥鬆, 但抽煙者卻是骨質酥鬆的高危險群.

謎寫 said...

有人問我:如果你一天沒喝coffee會怎樣?
我回答:我那一天就根本沒醒過來,像個遊魂!!

Coffee之於我,已經是生活必需品,這就是我所謂"重度酗咖啡"的指標 > <

謎寫 said...

Lilian,那你懷孕時,可以喝coffee嗎? 還是割愛忍受自己當個沒醒過的孕婦...?

謎寫 said...

維骨力,你說的是真的嗎?那天我也去做個完整的骨質疏鬆檢查!!

我不抽菸,並且討厭二手菸,好佳在!!

謎寫 said...

咦,看我blog的,很多人是coffee愛好者耶 ^^b

匿名 said...

為了不殘害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懷孕時我可是忍痛戒了咖啡(兩胎都是),剛開始真的是心很癢,不過慢慢的也就習慣了,只是一不餵母奶第一件事就是舒服的坐下來,好好品嘗一下香醇的咖啡~~

匿名 said...

昨晚剛到LA, 雖然努力睡飽了七小時, 但今天一早起來還是很累, 不過在早餐狂喝3大杯咖啡後, 才確定我真的醒了... 咖啡真好!

謎寫 said...

媽媽真偉大啊...!! 要撐至少一年吧?!

謎寫 said...

維骨力,我應該給你一些 Melatonin,可以幫助睡眠,調整時差,又無副作用!!
用力睡,比用力醒,來的容易 ^^b

匿名 said...

需要Melatonin的話, 出發前就會跟你討個兩顆, 不過我還是相信我能夠調適得很好... 逞強中...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