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涼好食鮮

這回 EMBA 小組聚餐我終於搶得爐主之位,為配合海外代表﹙多數在中國內地﹚,選在十一長假,又正巧是中秋佳節,返鄉探親訪友,適時適所。


遍嚐山珍海味美酒的同學,個個堪稱美食品酒專家,歷次的聚餐,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料、無論是義大利、西班牙、日本、紐西蘭、台灣輪番上陣,通通端上桌,還有以品酒為主軸的餐會,光是菜色選擇就讓我傷透腦筋,想以“秋涼好食蟹”為主題,可惜,陽澄湖的大閘蟹與台灣養殖毛蟹都還在藥檢階段,改以“秋涼好食鮮”,海鮮的鮮,也不失雅致。餐廳部分,搬出國廚阿基師,選定東餐廳


杯觥交錯,天南地北,無所不聊,也難得這一場跨越領域、打破身份地位的聚會,專屬於 EMBA 的特色。以海鮮為主的菜色,意外與帶來的酒十分搭配,菜好自不在話下,阿基師的出現,又是一陣高潮,排好陣式,拍照留念。

本組聚餐,無酒不歡,多謝世煌學長、偉倫學長、俊喆學長的友情贊助﹙一共來了 16 隻紅白汽泡酒,讚啦!﹚,每一隻酒都為菜色加分許多。刷新出席人數:16 人,實在太開心了 ^^b

2009/10/02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