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鳥 92 西班牙風情

EMBA 第一討論小組前組長,世煌學長跳槽到第十一組,既不必寫作業,也不必交個案,更沒有考試的壓力,加上麗貞學姐助力,很快的,就把荒煙漫草的第十一組,經營的有聲有色,吸引力之強大有如宇宙黑洞,已經成為班上人數最多、勢力最大的小組!

更棒的是,第一小組與第十一組很有默契地締結為姐妹組,每每有活動聚餐,就是呼朋引伴,兩個小組出席率總是很高。


這天擔任爐主的是偉倫,主要是想請世煌學長詳細解讀“某配方精確使用方法”﹙:P﹚,家住關渡的偉倫,選定台灣少見的西班牙菜餐廳-水鳥 92。去年部門單車 outing 時,我曾造訪這餐廳一次,可能是午間的商業套餐,覺得食物普通,鳳梨啤酒倒是印象深刻。


對國際佳餚十分有經驗的世煌學長分享的兩支白酒,另外,水鳥 92 的特調佐餐酒“西班牙水果聖酒”,輕爽無酒味,消暑百分百。端出的菜色搭配很有心,味蕾被一道道佳餚反覆刺激,有節奏地,有韻律地,不斷出現驚艷,就像味覺魔術師靈巧手中不斷綻放的花朵。我最喜歡的是這道“白酒墨魚香醋汁佐生菜”,大銀盤鋪滿番茄與 cheese,紅白亮眼,裡面是Q彈切段墨魚與清爽生菜絲,香醋的微酸,是這道菜的靈魂。


還有一道馬鈴薯泥,居然是冷的,但綿密的口感與適當的調味,讓我一口接一口,會唰嘴呢!最後的蜂蜜蛋糕略硬,淋上蜂蜜之後,抵擋不住,甜蜜蜜的也被融化了,就像我的嘴角,也是甜蜜蜜的大滿足!


PS, 續攤就是到偉倫家,一進門,讚嘆聲一波波不絕於耳:近 180 度的關渡平原夜景,真美!偉倫嫂人美手藝巧,自製野生桑椹奶昔香濃好喝又健康,一定要請教她食譜作法!

PS, 除了美食美酒,武雄學長也拿出漫畫書吸引麗貞學姐出席,這學期的策略管理,學長深得精隨 ^^b

2009/05/22

最天然的蚊香

最天然的蚊香是什麼?


那天回家,爬樓梯,一盆放在鄰居家門口的植物,乍看之下,覺得不解,湊近看了個仔細,在腦中快速瀏覽我的記憶資料庫,原來,這盆是“豬籠草”! ﹙如果不知道豬籠草,趕快翻翻國小課本,或是收看百萬小學堂,呵呵﹒﹒﹒﹚


初夏,蚊蟲開始活躍,趨蚊防蟲自然而然成了家家戶戶最頻繁的活動,無論是傳統點香或是電子蚊香,多多少少難以避免對身體的副作用;姑且不論豬籠草的的效果如何,這點子實在太酷了!

2009/05/20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