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elebration Ceremony for Millennium

2000年二月,出發到紐西蘭﹙New Zealand﹚前就打定主意,要在高空彈跳﹙Bungy Jumping﹚的發源地大膽嘗試一下﹙:P﹚那時,魔戒﹙The Lord of the Rings﹚尚未開拍,旅客都到澳洲,紐西蘭似乎只是行程中 bonus,可去可不去,費用也相當平實。那幾年,對我而言並不好過,加上紀念二字頭的青春歲月,還有一個推動的力量:以另類的方式慶祝千禧年!

整個過程當中,我最最害怕的時刻是站在跳板邊緣,還懸空站出去一點,天啊,我根本不敢往下看,我的勇氣漸漸消退,但我知道,如果不跳下去,我一定沒有膽量再次挑戰,下次再到紐西蘭,也將不知會是何時?我知道我一定得跳!幸而,旁邊的工作人員,連問都沒問我,會不會緊張啊,是不是害怕啊之類的話,一旦他問起,我會像是洩氣的皮球,當場軟腳萎靡!虧的工作人員的經驗與流程掌控得宜流暢,不讓我有退縮的機會,眾目睽睽下,我跳了


﹙那時的我,真是年輕又苗條^^,雖然表情極不自然...﹚

在空中時,眼睛因強風而淚水不停,視線模糊,問我腦袋裡想什麼?我幹麻花大錢找罪受!

2008/04/07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