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Wow - 是不是貓都這樣?


無論材質,只要是個袋子,扔在地上,我家的妹妹一定躡手躡腳的躲進袋子裡,靜悄悄地蹲在裡面,我想,我永遠搞不清楚,她是在享受獨處時光呢?還是躲在袋子裡有強烈的安全感?



我擺了個裝飾用的貓頭鷹的陶罐在紅酒櫃上,很奇妙的,我家妹妹超愛跟這隻大小相當的裝飾品擠在一起,彷彿他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有講不完的悄悄話,真是有趣極了!


妹妹進駐空間更大的新家之後,運動量變大了,食量也增加了,還養成了新的習慣,吃過飯一定要到露台上去摩蹭,所以,餐後她總是一邊意猶未盡的舔嘴,一邊走到露台門口等門開;到露台休憩變成她最喜歡做的事,所以,就算她跟我玩起躲貓貓,我只要一拉窗簾,不管躲得再隱蔽,她都義無反顧的衝出來,雖然是不戰而勝,這也是我﹙目前﹚可以贏她的妙招。

這回合,我勝!

PS, 下會到我家,臨走前,要記得檢查一下您放在地上的袋子喔~

2010/11/20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