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!Leopard~

每年這個時候,是 IBM Sports Day。全公司分成四隊,分庭抗禮;以前還有游泳項目時,我一定是自告勇﹙第一次參加得到女子蛙式五十公尺第二名,第二次參加就冠軍囉﹚,可惜,現在的球類田徑趣味競賽,都碰不到水,就不是我擅長的了 > <


Robert 是我部門,不不不,應該是全 TSTL 女生緣最好的工程師,每天中午休息,總是被年輕祕書、助理簇擁一起午餐,到了 Sports Day,所有的美眉都參加啦啦隊,Robert 也一定要拿出男子氣慨,擔任最吃重的角色,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﹒﹒﹒幸運物-粉紅頑皮豹!


毛茸茸的頑皮豹裝,又熱又悶,頭重腳輕,還只能仰頭透過豹嘴才看的到路,所以這隻豹走路怪怪的,真的是“眼睛長在頭頂”呢 ^^


每一次彩排,Robert 除了揮汗如雨,都快窒息了吧?!回到辦公室,總要趴下休息恢復,已經是積弱男的 Robert,連黑眼圈都跑出來了,他還淡淡的說︰反正我週末在家也沒事。


難怪,Robert 這麼受女生歡迎!Robert,你真的是一個好孩子啊﹒﹒﹒呵呵!

2008/10/03

天成佳偶

與咖哩的相識是很戲劇化的!

我這 blog 以自娛目的為主,從來也沒希望太多的人看,也就寫好玩的有一搭沒一搭,娛人的功德就由各界高手承擔囉,留言的功能雖有開放出來,但是,也沒想到真的會有人留言;這天,郵件通知有人在我的 blog 留言,原來是有人對潛海情深嗆聲!

咖哩是自由潛水愛好者,後來才知道他正在攻讀博士學位,這麼繁重的學業壓力下,還有時間兼顧興趣嗜好,還能有空讀陌生人的文章還嗆聲,可見這傢伙的資質之高與對潛水的高度熱愛!

透過互相 blog 留言,交換意見,MSN 聊天談話,真是個有自我主張的有為青年,連幾個國中同學,談起這號人物,也是讚賞有加 ^^b

這天,咖哩問我:“謎寫,你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嗎?”我開玩笑的回:“怎麼,搞出人命啦?” 咖哩很鄭重的告訴我:“這是我規劃好的人生里程,我很高興可以如期實現。”就是這麼一個對人生有自己想法的人,也真是一個幸運的人。


我聽到這個喜訊,很為兩人高興,同時,也很佩服兩人的勇氣,回想在我 25 歲時,我自認還沒有能力給人幸福,害怕不願被羈絆,也不願耽誤人而拒絕了突如其來求婚呢!

老天爺總是眷顧好人,讓咖哩與 Jun 在青少年就認識,省下了在人海尋尋覓覓的辛勞;他們見證了彼此羞澀的歲月,現在要攜手一起成長,將要在彼此的注視關懷下,一起學習人生的課題,一起變成熟,一起變圓融,一起變老﹒﹒﹒

第一次跟咖哩Jun 見面就是在他們的婚禮,這是咖哩細心安排的結果,同時也是與其他“只聞其名,不見其人的”網友見面,這是我第一次與網友相見歡,很難得吧,居然是在一個也一樣素未謀面的網友婚禮上,這樣的事,大概只有咖哩才辦得到吧 ^^b


來自台中的 James 與他美麗的妻子,是從水肺潛水轉為自由潛水愛好者;害羞的三分鐘太陽的熱度,外加另外兩位型男,同咖哩是台大電子所奈米研究室的同學;害怕被拱上台唱歌是中央大學的陳教授;雖然彼此不認識,氣氛卻非常融洽!



靠海吃海,滿桌的特青海鮮,加上咖哩特選的紅酒,可惜我還要開車回台北,只能淺嚐一小杯 > < 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這回禮:產自宜蘭冬山的米!是這片土地培育出如此優修的青年男女,回敬天地的祝福,是感恩與感謝。

2008/09/30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