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壯士


『三百壯士,斯巴達~~』,卡卡卡,這可不是電影欣賞心得,三百壯士說的就是我!


愛吃海鮮的我,每次的健康檢查,不必看報告,我就知道膽固醇這項一定是紅字,唯一的差別只是破表的數字高低,那是健康報告能告訴我的唯一資訊,如果把歷年數字畫成 bar chart,應該是呈現業務員最愛的走勢,節節高升。

從接近破表臨界值 200、破表、逼近 300,不必三年,可怕吧?!所以去年秋天帶 team 到富基漁港大啖海鮮時,史坦利小朋友就開始叫我『三百壯士』,現在的我,吃海鮮要有視死如歸的決心,真是貼切!!


年紀大了,就算不保養,也要維持基本的健康,我想起學校剛畢業時,為了要減肥,自製無佐料生菜沙拉,外加天天游泳 1000 公尺的日子,現在我是無法堅持那樣的游泳運動量了,但是改變飲食習慣,一周兩個午餐,花點功夫就可以辦到,坦白說,我的沙拉都沒有佐料,至少有七八種時蔬﹙西生菜、苜宿芽、胡蘿蔔絲、洋蔥碎、番茄碎、甜椒、小黃瓜、玉米粒、水煮蛋﹚,但我真的很喜歡我做的沙拉味道,原味純粹,百吃不厭。

不過、冬天吃起來,是真的冷了點,加碗羅宋湯,就完美了。

2011/01/03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