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 & 妹妹


動物都有保護自己的本能。




我不知道妹妹是怎麼辦到的,可以在還沒見到客人之前,就能得知同行的訪客中有小孩子﹙小孩子通常還不太會掌握力道,多少會弄痛妹妹﹚,通常,她會一溜煙躲到大床底,任憑我呼喊,她不出來就是不出來,直到來訪的小孩子離開,她才幽幽的走下來,放下心來吃啊、睡的。



但是,唯一的例外是我那一歲半的小姪子 Ian!通常 Ian 一進到我家並不是跟我這個阿姨打招呼,而是直接要找妹妹,而妹妹也會乖乖的讓 Ian 摸,就像 Ian 是個大人般,神奇的是,妹妹居然讓才 Ian 用掌心餵食,小不點 Ian 都還要人餵呢!


妹妹的表現真是太出乎意料!

2012/01/29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