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男殺手 vs. 單身公害

Miss C 跟我同年,還早我幾個月,我們以前是同事,現在是血拼的戰友!我倆的工作一樣忙碌,一樣收入,一樣愛旅遊!不同的是,Miss C 的追求者都是比她小﹙至少五歲﹚的男性,我身邊則有不少已婚的男士頻頻示好。

每回我們幾次進出戰場﹙各大百貨公司﹚敗家之後,總不免閒話家常,Miss C 的最新追求者總是越來越年輕,我對記名字不行,所以總是以“小N﹙年歲﹚”做為代號,小五、小七、小三﹒﹒﹒Multi-thread屢見不鮮,甚至有的參賽者明知有不止一個的競爭對手,也前仆後繼;至於我身邊的小桃花,我深深明白,這些人是想找個婚姻避難所,把調情當調劑,面對一副冰冷的面孔,自然知難而退;有些沒自信的女性朋友,雖然明知是多慮了,但仍不喜歡介紹她的男友或老公給我們,對此,Miss C 跟我也只能一笑置之。

其實,有自信與財務獨立的女人,最美麗!這是老生常談!千萬不要冀望別人帶給你快樂與美好的生活;只有妳知道自己是否真正快樂?什麼使你不快樂?要相信,即使身為女性,也可以是付出的一方。俗話說:不平則鳴。不對等的關係,無法維持長久,當你就是快樂的帶原者,又有誰會不想接近你呢?

2007/11/12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