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Wow - 高處好乘涼


六米挑高的樓中樓,看起來開闊又氣派,對我家的妹妹來說,真是再好也不過的遊樂場與健身房。



妹妹還沒來新家前,我就猜想,妹妹會喜歡哪些角落,到時她搬來後,要是躲起來,我就有特定地點搜查的資料。果然,妹妹初來乍到時,不改貓咪好奇的本性,前前後後,左左右右,上上下下,開著門的房間全都『巡視』了一遍,有些我搆不到的角落,還試著躲藏,演練了藏匿路線,我也第一次發現,妹妹爬樓梯下樓梯,身手俐落矯健,還樂此不疲﹙但是,就累慘我了﹚!




那天把妹妹單獨留在家,自己出了門,回家停車的時候還擔心,妹妹在新的地方會不會搞破壞?一進門就左喊右喊:『妹妹、妹妹?』,小傢伙沒有如常的跑出來迎接,放下東西,我準備展開『貓肉搜尋』,眼角一個打哈欠的動作,讓我循著張嘴抬頭,妹妹居然趴在樓層間的橫樑上,居高臨下,懶洋洋的看著我的一舉一動,毫無警戒,沒在怕的啦~


這場諜對諜,看來,我是落下風囉 > <

2010/08/16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