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都沒說


最近幾次跟『新竹貨運』交手的經驗糟透了。

先是熟識的寢具店售貨小姐帶了幾套床單到家裡,看看是否搭配床架,夏季的午後雷陣雨,要是她騎機車回去,價值不斐的商品恐怕是要溼透了,所以她建議約我方便的時間,找新竹貨運來到我公司取貨,當天一路等到新竹貨運收件截止時間﹙晚上七點﹚,新竹貨運的人沒出現,也沒有電話通知,我只好打電話問寢具店的售貨小姐,她也不明白都聯繫好了,新竹貨運怎麼會沒出現,她又再找新竹貨運安排取貨,隔天,新竹貨運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出現了﹙就是大家都要配合新竹貨運啦﹚,把貨收走,什麼也沒說。

在無印良品買兩個滕編籃,現貨只有一個,另外一個由店家幫我送到公司,過了送貨日,東西沒收到,我打電話問店家,他們連絡新竹貨運的結果是,貨已經送到,簽收的是某某,嘿嘿,敝公司規模還不小,我就是不認識某某,我問店家:『我留了手機號碼,怎麼貨到不用電話聯絡本人簽收?』新竹貨運的說法是『送貨單上沒有收貨人電話號碼!』,幾番聯繫無印良品,他們倒是不厭其煩居中查詢,最後找到簽收某某,發現某某不是故意把貨留在手上,原因是『新竹貨運的送貨單上不但沒有收貨人電話號碼,也沒有收貨人名字,只有地址!』難怪無論誰簽收都可以,確保收件人收到貨的簽收機制完全無用武之地!!﹙無印良品是後還找了 7-11 的宅即便送交我本人一封致歉函,附上一組相框以示歉意,CRM處裡得當,值得嘉許。﹚

最後一回是貨到付款的案例,我一聽對方要用新竹貨運,心裡就涼了一半,好!我就跟你拼拼看,頂多就是沒收到貨也不付錢!嘿,貨品倒是準時收到,新竹貨運的送貨單上有收件人名字,電話,地址,可清楚了,還要求我簽收清楚,不過,當我沒有零錢而拿出千元大鈔付款時,送貨的阿嬷就全程對我私私唸,讓我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客戶?!

2010/07/01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