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茶園



台灣的茶飲當道,除了親泡,在便利商店冰箱裡整排的商品,也可以看出競爭激烈;為了證明自己的商品到地,廣告常取景真正的茶園,八卦茶園就是其中知名的景點。



到八卦茶園是產業道路,可以想見交通非常不便,會車困難,又深入山區,經常起霧不確定性極高,同時,就是一個定點的小景觀點,很多到南投的遊客,多半放棄這個景點,生日試試運氣,就衝啦!





崎嶇不平的產業道路,考驗著汽車性能,也考驗駕駛者的技術,狹路相逢就更見真章,剛抵達雍富茶園時,天氣還是陰霾,一陣風吹過,霧散了,天也開了,八卦圖案就完整呈現在眼前,不時飄過的山嵐,製造氣氛,墨茶、綠樹、白煙,美景當前,心情很好。
 


待了半個小時,離開的時候,又起霧了,我真是太幸運了!



2011/12/20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