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況報導

開車上下班,我習慣聽警廣,主要是了解路況,也提醒我不少事,確保行車安全。廣播住持人也越來越有創意,例如點亮車燈,是點“光明燈”,很有道理;大塞車是“好堵又堵﹙How do you do﹚”,很有效﹙笑﹚果!

最近讓我哈哈大笑的報導,也是廣播住持人處理的一則路況的語氣﹙我對該則路況是深感同情的﹚:據駕駛人通報,國道三號 100 公里處,新竹系統交流道附近,摔落﹒﹒﹒﹙停頓,深呼吸,抑制﹚﹒﹒﹒一隻豬,﹙嚥口水,穩住﹚那隻豬現在應該受傷了,已經通報國道警察處理,請駕駛人行經該路段,小心駕駛。

呵呵呵﹒﹒﹒

2009/01/15

曬太陽

環島期間,正值寒流,除了將整個人包裹的密不通風之外,也只能靠意志力撐下去;回到台北,寒流威力減弱,在下一波寒流來襲之前,太陽懶懶的露了臉,讓冷得縮首縮腳的台北人,有個冬陽暖暖的週末。



剛好要到漢口街辦事,在台大醫院站下了捷運,打算步行穿過二二八紀念公園,男女老幼,或嬉戲,或散步,享受這美好的午後。說真的,也沒有什麼十萬火急的事,隨機找了一塊草地,席地而坐,曬曬太陽,吹吹風 ^^b

2009/01/12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