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<< The Bucket List 一路玩到掛>>

電影中場景,多是我所熟悉的,財力並不雄厚的我,無法攀登金字塔頂端,無法在長城上騎摩托車,無法讓泰姬瑪哈陵清場﹒﹒﹒但,心中的感動不減一絲一毫﹙我也不覺得非得要破壞人類世界遺產才能有 feel﹚;我可以在30歲前後,有幸親眼看過這些壯闊的景色,我想我是幸運的^^

按照劇中主角的清單,我還差非洲草原動物遷徙﹙要不是肯亞年初的內亂,此時,我應該完成了!﹚,攀登聖母峰﹙就我的體能看來,這可能是 mission impossible,呼~﹚,Sky Diving 這個容易,說這大話是因為我有 Budge Jumping 的證書!看來,我至少完成了一半Bucket List,還沒呢,活在當下的我,還有長長的 Bucket Scroll﹒﹒﹒

Have you found joy in your life?
Has your life brought joy to others?

ps, 相關景點網誌建置中﹒﹒﹒

2008/03/07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