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Wow - 離塵不離城


拿到新家鑰匙一陣忙亂,又是安床又是入厝,別看原本在舊家的東西,東放一點西擺一些,放到大型旅行箱中,還真不少,理了兩天,還有好幾個滿滿的皮箱還等著我整理。

第一個深夜,獨自坐在諾大的新屋,開盞柔和的燈光,音響裡播放的是我喜歡 George Winston 的 December,有些不真實,但心終於能靜下來。

整理衣物時,好似把我過去十多年的歲月也回顧了一遍。每個時期的流行,當時自己對美的定義,身材有極瘦有發福,都不禁帶出當時的點點滴滴。當生平第一套西裝裙裝被翻出時,當時的髮型與裝扮,我都還能清楚記得,那是我的第一份工作,需要出席正式產品發表會,花了當時五分之一的月薪買的,甚至一張穿著這套衣服的照片,照片裡的人物場景,都清晰依舊。


內湖碧山巖腳下,是我的新居地點,一個離城市﹙最近的捷運站﹚不到 10 分鐘的腳程,卻有蟲鳴鳥叫娑娑微風扮我入眠,遠離了塵囂,卻有城市的便利,真是如仲介說的:離塵不離城。

陌生的新居,在還沒有讓我安心與放心之前,還不能算是我的家,只能說是我落腳的地方,需要時間在這裡累積出『家』的回憶吧。

2010/06/05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