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P 出差 - 訪友


在國外的朋友,這次見了,總有不知下次相見是何時的宿命。所幸網路發達,Facebook 上時時更新自己的狀態,還可以不必書寫,打個卡就好,省時省力,但是,少了溫度與表情,沒有即時反應互動,總是不到位。

RTP 有不少的老朋友﹙不是雙方年紀大,而是認識了很久,卻不經常見到面﹚、新朋友﹙沒見過面,卻 e-mail 的火熱﹚要招呼,上飛機前訂購了台灣伴手禮排行榜裡第一名的鳳梨酥,又被評比為第一名的『關廟鐵金剛鳳梨酥』!整整 25 盒,希望甜甜所有在 RTP 朋友的嘴,尤其是來自台灣的朋友,可以嚐嚐家鄉味;曾經派駐台灣或是到訪過台灣的同事,回憶起在台灣的美好時光。



在美國烤肉,就是把肉從廚房,搬到了院子料理,不必等特定的節日,也不必有特別的目的。社區裡多有超優的烤肉環境,瓦斯烤盧、冰箱、沙發、電視、游泳池、躺椅,一應聚全。就連食才的 size 都比台灣大一倍,本以為味道會很淡薄,但是吃起來芳香濃郁,著實讓我驚豔不已。


烤肉的時候,多數人是拿著啤酒,邊喝邊聊,或是看看球賽,再不然躺在三月的太陽裡,暖暖酥酥的睡上一覺,很好打發。


為了與朋友碰面,我嚐過了在 RTP 所有 American localized﹙不道地﹚的異國美食,中菜、泰菜、墨西哥菜、印度菜等等,我想,我還是比較喜歡 Taiwan localized Food!
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!既然見不到面,友情的延續還是得靠關注 Facebook 上的動靜,聊勝於無囉!

2011/03/29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