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出差 – 新幹線


日本新幹線的便捷與迅速,舉世聞名,也將狹長型國土的日本緊密地連結在一起。



公司組織改組後,日本客戶也在我的負責範圍中,第一次因業務需要到日本出差,等在我面前的是一天五段新幹線的奔波與馬不停蹄,想到可以新幹線搭到飽,我也不以為意。


途間看到雲霧中的富士山,這個季節多半什麼都看不到,就算經過了也不自覺,無怪,同行的日本同事大呼「幸運」


古語說「舟車勞頓」,一點也沒錯,如此匆促的行程,還要能神色自若的、以禮應對客戶,真是不容易,也讓我體認到第一線銷售人員的辛勞。

日本的航空公司上的餐點,總是讓我期待,看看這精緻的食盒,除了知名品牌冰淇淋,那一杯可是熱呼呼的味增湯喔。


2012/02/08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