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尿酸

請你把注視我的眼神,從我的臉,移到我的膝蓋。


幾年前的慘案,後遺症到現在深深地困擾著我。當年的皮肉傷,從外觀上看是好了,但是,每當爬樓梯的時候,雙腳膝蓋隱隱作痛,就想起老媽說的動筋動骨的問題,就覺得可怖,剛好有 EMBA 同學潘醫師是疼痛復健雙專科醫師,就跑到宜蘭羅東去診治,潘醫師說我的雙膝積水,建議施打關節注射玻尿酸,但是我對這種注射式的治療有所顧忌,又不想此後就得依靠注射,所以,先從口服鳳梨酵素陪排水開始,希望能夠消除積水。


鳳梨酵素吃了一個月,有吃的時候,明顯疼痛減輕,但是不吃的話,疼痛就相當明顯,關節注射玻尿酸的建議回到我的考慮之中,這兩天真是不舒服,決定直奔宜蘭羅東接受為期五週的療程,扎針過程沒有我想像中的無法認受,深吸一口氣就 OK 了,經過幾天,右膝疼痛明顯改善,左腳的狀況變得較輕微,我也繼續服用鳳梨酵素,希望雙管齊下,能早日恢復勇健的雙膝。

2010/12/23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