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Wow - 陪伴

妹妹的存在,使偌大的房子,有個說話的對象,不至於靜悄悄。



看電視的時候,妹妹依季節有不同的陪伴方式,夏天,他知道有人就有風扇吹,所以,窩在我身邊反而是最涼快的地方;冬天,妹妹雖然毛很長,一樣怕冷的要命,她早探測得知 BB 寬頻的頂蓋散熱,相當於恆溫的暖爐,所以,就算她在電視機前表演睡覺,她也絲毫不在意。



晚上開 Conf. Call 的時候,妹妹會擠上來跟我搶座椅,這不奇怪啦,平常,這張座椅是妹妹的床舖,她會先擠進我跟椅背之間的空隙,身體扭動逐步挪到側邊,跟我平分座椅,還不時用手推我,有點爭地盤的火藥味。


洗澡的時候,妹妹會靜靜地窩在乾濕分離的浴室玻璃門的地墊上,像是諜對諜電影 watch my back,等我洗好澡開門,再讓出地墊,任務結束。

妹妹的陪伴,其實完全按照她的自由意志,絲毫不照譜來,這就是貓的天性吧,也是可愛之處!

2010/12/09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