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Wow - 欺生


剛搬到新家的頭兩個星期,我睡得很差,不是床的問題,事實上,我長期的腰酸背痛問題,因為新的床墊而改善了,但是疲倦卻還是看的出來,連 team member 都忍不住問:『搬家很累喔?』。



想了半天,到底是什麼問題呢?我想這個房子,連同這個環境欺生!


老家雖然在市郊,但羅斯福路也算是熱鬧的地方,夜裡不時有機車騎過的聲響,或是老房子該有的震動,習慣了,變成充耳不聞;但在新家,樓層夠高,完全聽不到人為製造的聲音,所以,任何微小的動靜,反而有放大的效果,引我注意,就快進入夢鄉時,又被急拉回意識清楚的世界。


山邊的氣候與溼度,也是讓我不習慣的地方,老是拿捏不準,加上內湖本就多雨,該開窗或是關窗,總是讓我在上班出門時,傷透腦筋。

朋友都說,才幾週,住久了就習慣了。是啊,慢慢來吧!

2010/06/10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