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,買一輛敞篷車是我現在的夢想,但是這樣開敞篷車,就不對了喔。


等在民權東路紅燈前,打算穿越公車陣往右邊擠的我,看著右邊前前後思量著我要怎麼過去,冷不妨把頭轉到左邊,闖入眼裡的這一幕,卻讓我倒抽一口氣,頭還後衝撞上我的靠枕,最後噎到咳個不停。

那是一輛白色敞篷車,頂罩大開,停在我的左斜前方半個車身處,沒有廠牌也沒有型號,我不知道是什麼車,只是看上去真有一點歷史,連坐在車裡的人也有了一點年紀,但是,留著長髮蓄著鬚的男人,帶著白色的球帽,他側身轉向我車方向,竟然,嘴角微微上揚,以﹒﹒打量的眼神﹒﹒SCAN﹒﹒我﹒﹒!讓我心臟突然緊縮,扎扎實實感覺自己活著,一整個『不舒服』,我也生平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『怵.目.驚.心』!立刻舉起左手,狀似摸髮,其實企圖擋住他的視線,直到綠燈亮起,大力踩油門衝出男人的視線範圍,我才放下發酸的手臂。

我說啊,阿~伯~,有錢是一回事,但是不賦予你權利出來嚇人喔!!

2010/06/18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