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


十年前,我第一次在敦南誠品外看到 Lexus RX300 這輛車時,就驚艷於它的優雅外觀,毫不霸氣,有荳蔻少女般的氣質,嬌羞卻開朗,完全不像其他市面上的休旅車,強調陽剛、強壯。這輛車就此成為我的 Dream Car,一直密切注意這輛車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買得起。



2004 年,Lexus RX 改款,成了現在滿街跑的 RX330RX400h 的模樣,乍看之下,整輛車前凸後翹,像是長大的女童星,遮不住的豐滿身材,改走成熟路線,急於宣告長大。


今年﹙2009﹚熱銷的 Lexus RX 又改款,看了全新外型的 RX350 著實讓我倒抽一口氣,魅惑的眼神,活像是個過氣的女星,只重門面,疏於保養的身材,無論正看或是側看,沉重的下盤都讓我直覺是,“垂垂”老矣﹒﹒﹒


原來,汽車改款也似歲月對人類外觀的改變哪~

ps, 照片出處 Plant Lexus


2009/11/06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