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登板


壘球比賽一直是 EMBA 每年的年度大事,校生是基本參賽隊伍、歷屆畢業生也是早早展開訓練,摩拳擦掌,想要大顯身手一番!

EMBA 壘球規則規定,每場比賽必須至少有一名女性球員上場,我雖然有報名參加班上的壘球隊,前幾年都是攝影師、啦啦隊的角色,領到的球衣整包好好放在衣櫥裡,完整如新。今年,女生球員短缺,加上一時不察,被隊長偉倫抓到,我想,本班第一女將一定會參加,我只是備而不用,心態苟且,就參加了兩次訓練。


女生球員的訓練很有趣,跟男生球員很不一樣,基本上就是以打到球,並且不要出界即可。所以,我就加強眼睛盯著球看,揮棒幅不要太大,輕輕 kiss 一下球,將球壓下落在有效範圍內,再把球棒好好放下,輕鬆跑壘。


跑壘也是,反正我就是看三壘指導員的手勢,該跑就拼命往二、三壘跑就對了!守備嘛,是捕手角色,我負責撿到球交給裁判,他會幫忙傳球給投手。嘿,不要小看這些訓練,隊長偉倫要求我每次練習要擊有效球 100 個,才放我走,也是挺累的好嗎?


真正比賽當天,真的只有惠真﹙本班第一女將﹚跟我兩個女生出現,其中有場球要策略求敗,我們兩個都得上,加上打到決賽要比七場,兩個女生輪番上場,也各撐了四場,超累的,但是別小看我,我可是有打點的喔!!


本班在沒有板凳球員、沒有啦啦隊、各個隊員將士用命的情況下,勇奪史上最佳戰績,季軍!掌聲鼓勵一下!!

2011/10/31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