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Wow - 意外的訪客

陰雨的週末午后,除了睡覺,就是看片享受一下家庭劇院。



奪天書﹙The book of Eli﹚的陰鬱畫面,加上震天的音效,卻夾雜著兩短一長的『呱呱呱~~~』,怪怪的,連續幾聲之後,變得滑稽,確定不是影片的效果,只好暫停,四處查看,就在我的露台的女兒牆角,看到這隻發出巨響的中型鳥,單眼相機也剛好在手邊,拿起來就留下這鳥的倩影。


有了這隻鳥的近距離的接觸,心裡還盤算,在露台放個鳥食盒,以後,鳥兒就都會自動來報到,還想著呢,頭一轉看到妹妹扒在腳邊,也一樣目不轉睛看的這隻鳥,還不時發出嘶嘶聲,我看,算了吧。


ps, 如果有人知道這隻鳥的名字,請一定留言告訴我喔 ^^b


2010/10/20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