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 A. R. C.

2008 年尾聲,年度最後一次 Dept Outing,受到冷氣團影響,大伙的活動意願降低,遵循傳統大吃大喝,儲備﹙脂肪?﹚過冬,選擇 101 鳥地方﹙J. A. R. C. 且慢上火,我們的預算只到 4 樓,要累積到 85 樓,要等我中樂透!﹚聚餐。



J. A. R. C. 四人﹙英文名字字頭連起來,好像是某位 Hit 饒舌歌手的名字,呵呵﹚雖然沒能參加這次聚餐,聽說在 Raleigh 也是吃香喝辣﹙放一些食物特寫照片,我想你們應該興趣不大啦 ^^﹚,還在 Black Friday 把盤纏花光,電視上出現的搶購暴動,該不會是你們吧?!


回顧這一年,部門 productivity 相當好,Henry 喜獲第二子,Kelvin 的健康女兒出生,Jeff 與 Tiffany 相繼完成終生大事,Hancock 也結束漫長愛情長跑,在十二月訂婚,Himansu 也要告假一個月,與女友攜手回印度結婚,Stanley 也將 outing 的額度,留給同事,偕女友慶祝兩週年,更精心安排求婚成功!


展望 2009,接續今年、想必會有相對應的好消息傳來,我也期待 Lab Potato 們﹙我在說 J. P. J. T.,很像是某種通訊協定,哈~﹚能給我們 Surprise!

2008/12/07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