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件的效率

出門前收到了一封信件,非常獨特。


說獨特,因為在眾多透著五彩內容的塑膠膜廣告信件中,是惟一一封使用郵局標準橫式信封,標準書寫方式,工工整整地手寫著我的名字與地址,好奇心使然之下立刻拆信,怪哉,怎麼又是一個信封,差別只在沒有封口,“詐騙集團”四個字,第一時間蹦出來,抽出裡面的信件,薄到半透明的公文紙質,讓我相信,這是一封為了調查郵件效率而發的信件;這年頭,除了公家單位,大概沒有其他單位找的到這樣的信紙。

短信上半部說明目的,以及作法;下半部是郵件測驗回函:填寫收發信的時間,常收到的郵件種類,還問了投遞人員的禮貌問題,如有其他意見也可陳述。

我喜歡寫信,寄卡片,在國外旅遊也總是寄回為數不少的明信片,在我的經驗中,除了 2004 委託俄羅斯當地導遊寄的明信片以外,通通順利送回到我手上,只不過,多半傷痕累累,免不了一陣惋惜。

我寄出了我的回函。希望,除了改善郵件效率,也在郵件投遞時,給收信人帶來一點體貼。

2009/07/24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