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— 寫在前面

日本東京,流浪、放縱、迷失?

血液裡,不安的旅行因子又在蠢蠢欲動﹙謎之聲:只是藉口啦 ^^﹚!

日本一直是自助旅行者的入門國家,交通方便,治安良好,資訊豐富,不講日文寫漢字嘛ㄝ通。已經去過多次日本四大島的我,總想趁著年輕體力還可以的時候,到遙遠或刻苦的國度去看看,日本被我列為退休後的旅遊地點;這回是衝著“富士山每年只開放兩個月給登山愛好者”﹙有些類似“僅此一件”的銷售魔咒﹚,成就了此行。

愛吃的我,居然被誤解︰想吃日本料理,也不必花大錢跑去日本啊?!雖然我嘟著嘴反駁,但,根本沒有在鍛練體力的我,怎麼樣都沒有說服力﹙事後,我也嘗到苦果,外加後遺症,待我緩緩道來 > <﹚;我也必須自首,我跑了兩趟築地市場,絕不是因為築地市場即將面臨搬遷,做最後巡禮,就是為了吃啦 ^^b

好了,透過我的文字與鏡頭,一起出發囉~


【延伸閱讀】
日本 — Day 1
日本 — Day 2
日本 — Day 3
日本 — Day 4
日本 — Day 5
日本 — Day 6
日本 — Day 7
日本 — Day 8
日本 — Day 9
日本 — Day 10
日本 — Day 11
日本 — 食
日本﹙食﹚— 東京麵通団﹙うどん麵﹚
日本﹙食﹚— まい泉﹙とんかつ﹚
日本﹙食﹚— 江戶切庵﹙そぼ﹚
日本﹙食﹚— 虎屋茶寮﹙和果子﹚
日本﹙食﹚— 榮壽司﹙生魚片便當﹚
日本﹙食﹚— 小次郎﹙つけ麺﹚
日本﹙食﹚— 築地丼家よし﹙築地外市場﹚
日本﹙食﹚— 橫濱拉麵博物館﹙拉麵﹚
日本﹙食﹚— 上野アメヤ橫丁洋式食堂﹙蛋包飯﹚
日本﹙食﹚— 大和鮨﹙築地內市場﹚
日本 — 住
日本 — 行
日本 — 花草寵物
日本 — 二三事
日本 — 完結篇
富士山登頂証

2008/08/08

0 Comments: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