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— 終わります

“すみません”,日本人對這個開頭語,完全沒有招架之力,總是立刻中斷正在進行的事務,接下來就算是以英文詢問,有聽沒有懂,總是面帶微笑聽完,再一臉靦腆搖搖頭。


週末,無論男女老少,有許多人穿著和服上街,年輕一點的,就穿浴衣,在日本,傳統是實踐在生活中,不是供在博物館中或是寫在歷史課本裡;還有更多不畏別人眼光,展現自我風格 ^^b




早在行程第二天,表參道尋寶時,我就買好おみやげ,Made in Japan 的奈良棉手帕,每一種樣式的手帕都還有自己的名字,粉嫩的顏色鋪呈開來,真是美!﹙拿給部門裡的美女工程師們挑選,嘰嘰喳喳,這個好美,那個好可愛,硬是花了十多分鐘,呵呵!﹚送手帕也是我的心機啦:大家一起來做環保喔!



算一算,日本玩了 11 天,我寫了 28 篇的 blog,這樣的 productivity 也真是驚人,但照片才用的 5% 不到,希望,以後有機會分享出來。


有朋友看了我的富士山征服之行後,興沖沖的問我:下次要去哪?什麼時候去啊?我想跟你去﹒﹒﹒實不相瞞,這個問題,我在回程的飛機上就想好了:既然已經上過山,接下來當然就是“下海”囉~ 帛琉或是馬爾地夫潛水團,馬上就要開始招募!沒有 Diving Advance License 的朋友,抱歉囉 ^^b


【延伸閱讀】日本富士山之行

2008/09/03

2 Comments:

匿名 said...

起立鼓掌~~
了不起,玩了 11 天,寫了 28 篇內容,有美食.住宿.風景名勝.票務.登山記事...等等,內容非常豐富,照片也拍的相當有水準,我看再這樣下去你可以出書了~~

謎寫 said...

希望有出版事業相關人士看到我的 blog :P
哈哈哈....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