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美鳳梨酥


舒國治寫的『理想的下午』,寫的是旅行遊蕩,寫的是昔日時光的回味,寫的是意識形態的舒適狀態。
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『理想的下午』,我的『理想的下午』狀態,通常發生在週末兩日午后,很標準的上班族。

對很多女孩子來說,甜點總是難以抗拒,不時強調有另一個甜點的胃,好滿足口腹之慾。對我來說,甜點也有一定的吸引力,但是,得要搭配﹙獨門的藍山與曼特寧比例﹚咖啡或是伯爵紅茶,才有非吃不可的致命吸引力。


奇美鳳梨酥是朋友來訪的伴手禮,也是我本週『理想的下午』的主角。沒錯,這奇美就是你所熟知的奇美,我的朋友也正好在奇美相關企業服務,這幾年跨足食品業,為人熟知的產品有熟水餃等冷凍食品,這也是我第一次嚐到奇美的鳳梨酥。

包裝精美自然不在話下,較之市售鳳梨酥產品,奇美的鳳梨酥外皮屬於鬆軟,輕碰就掉屑的程度,內餡的甜度不高,粗纖維讓口感明顯不黏牙,水分飽足不燥口,我選擇搭配伯爵紅茶,相當調和。

無論做什麼、吃什麼,重點是『理想的』,對自己好一點,給自己一點舒適吧!

2010/10/30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