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ief

期末考結束的這一刻,強烈的如釋重負,讓我癱軟放空呆坐在座位上,除了學業上又過了一關,內心深處知道,絕大部分是來自下台一鞠躬後的放鬆。


上學期選出班代的當晚,我就被詢問是否可以接任活動組長,只消開車回家路程十分鐘的思考,任期﹙一個學期四個月﹚雖然不長,心裡沒有把握,但我願意嘗試,就回信班代同意接任;找齊組員,依班代指示辦聚餐收買人心﹙吃人嘴軟﹚之後,開始安排活動,就跟所有人一樣,面對新挑戰,總是雄心壯志,想辦活動很多,想建置的事物也很多:每個月有一次戶外活動、學習連絡平台、照顧同學家人小孩、等等,總結,活動組這學期辦了 KTV 比賽、品酒會、不老部落參訪、麻辣鍋,建置了 Facebook 連絡平台。


回想起來,其他組員辦的活動,頗受好評,我對我自己辦的活動,不怎麼滿意執行效果!剛開始的時候十分在意,一兩個無心的評論都能讓我介意許久,甚至覺得自己沒有能力辦理 EMBA 這種 high class 的活動,到後來盡人事聽天命,不問結果近乎放棄,原本想做的許許多多點子,頓時消失,不再有念頭執行,和尚撞鐘,只想撐完這個學期,卸任了,我也就沒事了。


能有機會為同學服務,真好;服務責任結束,更好;無責任形式的服務,最好。


PS, 謝謝活動組組員的大力協助,班代有後謝,敬請期待。

2009/09/24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