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﹙食﹚— 小次郎﹙つけ麺﹚

下富士山後,拖著行李來到東新宿找到 e-Hotel 後,早已飢腸轆轆,站在十﹙食?﹚字路口東張西望,身心的疲憊,好想好好吃一頓,洗滌洗塵。映入我眼中的就是對街大紅招牌的小次郎,我不改瘋狂吃吃看的冒險精神,推了門就一屁股坐下,就要了海報上夏季限量的つけ麺﹙翻成中文就是沾麵﹚!



煎得焦香的餃子

小次郎的麵比較接近橫濱中華街的口味,細捲麵條極 Q,沾麵的湯汁鹹度,不像傳統日本拉麵那麼鹹,叉燒柔軟,上下顎一含就化,邊緣烤黃程度,焦香焦香,最最特別的是,老板拿出秘密武器︰芝麻現磨器!使用簡便,磨出陣陣芝麻香,與白蔥末一起浮在湯面上,油光閃閃,引人食指大動!


我想,對於吃,我總是有用不完的好運,我有特別的美食 sensor 吧 ^^b


【延伸閱讀】日本富士山之行

2008/08/25

0 Comments: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