艷陽,沙灘,熱情

距離上次部門活動,超過了三個月,是刻意要等在美國受苦受難的四位同事回國,為他們接風洗塵,也慰勞他們,感受一下真的回家了!特地選了北部有名的海鮮餐廳,讓這幾位“甲殼終結者”大啖一番 ^^



還沒上菜,大家互相照相




Stanley只照了兩道菜,就聰明的把相機還給我,換拿碗筷衝入前線,哈!

TSTL BMC 美女工程師 Teresa

TSTL BMC 美女工程師 Tiffany

TSTL BMC 美女工程師 Jennifer (by Henry)

TSTL BMC 美女老大﹙嘿嘿!這是我的blog嘛~﹚



Patrick 因吃螃蟹受傷,還打把小傘遮陽 (by Henry)


吃飽,怎能捨此艷陽打道回府?在地的 Jeff 提供的私房海灘景點,還是婚紗攝影熱門場景,讓大家都放開懷,玩了起來!


(The above by Henry)


(by Michelle)

肌肉男 Stanley


積弱男 Robert

沙雕 Miss Teresa



替公司打打廣告 (The above by Chester)


累了,到金山老街逛逛,看看有沒有好吃的 ^^

正在買鴨肉的 Teresa

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,真是俊男美女大集合!耍心機的傑利,躲在眾人後面,只露出眼鼻口,想要掩胖。


感謝 Tiffany 的細心安排,Jeff 的不藏私,遠道而來的 Michael,外加攝影組﹙Robert,Henry,Chester 與我本人﹚,還有全 team 的共襄盛舉,High 翻天 ^^b ﹙事後,以誠實著稱的 Patrick 與 JM 都告訴我︰吃海鮮的爽度,沒有去年10月在富基漁港來的爽,我思量著,決定朝“絃外之音”的方向去回應這兩人給我的 feedback!好啦,我知道了啦~ ^^﹚

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,世人皆動我獨靜 by Henry

2008/07/23

1 Comment:

匿名 said...

這次的 outing 真的相當不錯!
不僅有聚餐,還有去金山老街及海邊走走。
(只是我當天怕熱躲到全家裡去吹冷氣了 :P)
多虧了當天帶相機照相的伙伴們,替大家留下回憶。
也感謝 Michelle 提供自己 blog 的空間,為大家紀錄這次的活動。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