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活筋骨

最近的天氣就像三溫暖,早上晴天高溫,下午傾盆大雨,忽冷忽熱,我也只好躲在室內游泳池運動,終於等到一個週日,整天放晴,在不想中暑的考量下,整裝趁傍晚時分,騎單車舒活筋骨 ^^



放慢腳步,才能享受到晚風的沁涼,聞到陣陣梔子花香﹒﹒﹒

ps, 上週末,一位車友騎到半途先昏迷後摔車,跌到水溝,經路人發現送醫治療,結果斷了兩根肋骨;所有的運動都會產生傷害,一定要聆聽身體發出的警訊,千萬不能逞強!


2008/06/15

4 Comments:

咖哩 said...

『昏迷』真是無所不在啊!

謎寫 said...

咖哩,自由潛水時『昏迷』,很恐怖吧... 會窒息吧...(嚇)!!

咖哩 said...

別怕別怕,弟弟給你秀秀。

自由潛水最大的危險也幾乎無可防範的就是『昏迷』,不過站在當事者本身的角度,其實昏迷本身並不恐怖,自潛者發生昏迷就像是睡著一樣,從海底上升回水面的過程中可能感覺有點勉強,也有些例子根本就連絲毫勉強的感覺都沒有,就在即將觸及水面的瞬間喪失知覺與意識,眼前一黑就往來生歸去了,我甚至覺得熱愛自由潛水的人,在潛意識中都希望生命是這樣結束的。
在自己所最愛的環境,毫無痛覺......

大家可別被我一時發酒瘋給誤解了,只要遵循一定的規則,自由潛水也是很安全的(我覺得比水肺安全)。

謎寫 said...

怎麼越看越怕... (驚)..這就是所謂的"昏迷的10公尺"嗎?? 沒有知覺...真的嗎??

在水肺潛水時,我最討厭遇到的情況就是嗆水與暈浪(水中嘔吐,真的很不好受> <,雖然魚都跑過來了 ^^)!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