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<< 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 >>

失望﹒﹒﹒

還是去看書吧。

2008/08/02

3 Comments:

謎寫 said...

有忠實讀者向我反應:為何同樣的題材要寫兩篇?
唉~!我想我是對這部電影失望過了頭,所以根本不想多寫,這樣不清不楚,我最擔心的狀況果然然發生了!!

藉此澄清一下:這一篇寫的是電影觀後感;連結的文章是我的小說讀後感.

咖哩 said...

我好像沒遇過電影拍得比書好的例子。

謎寫 said...

你說的對!! 另外一個例證:達文西密碼!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