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

閒閑沒事的老媽,總是翻閱廣告傳單採用 shop from home 的策略,既不必跟人擠,也可以避免臨時起意的瞎買。




墾趣生活的週年慶活動 DM 老早就寄到,老媽早就看中一件,在週年慶開始前幾天,就順道到門市,想看看實物,可惜沒貨,店家答應週年慶開始當天調到貨,在現場展示 VIP 贈品,老媽比對 DM 指向贈品向商家確認,商家滿口承諾:沒錯沒錯!之後,老媽便滿心歡喜回家,等待活動開賣日的到來。


當天,我回到家看到提袋,順口問了一下老媽:喜歡新買的衣服嗎?她卻回答:我覺得我被騙了!原來,老媽在周年慶第一天開店後沒多久就興沖沖跑進店裡消費,店員拿出的 VIP 贈品卻不是 DM 所示的自行車小背包,而是一個陌生的等值手機袋,當場異議的結果是,贈品有兩批,公司送手機袋過來,店員也沒有辦法,一副事不關己。


我則是打電話到店家詢問:事前店家是否口頭承諾,贈品樣式?周年慶第一天是週四,兩個小時之內,兩千份贈品送完了嗎? 店員均啞口無言,直稱過了公司下班時間,隔天才能處理。

興高采烈的老媽,當場被澆了冷水。我則是安慰老媽,買東西應該是高興的事,如果搞的不開心,倒不如退了它,又不差這一件衣服,何必受氣?另一方面,我則是拍下所有收據物證,看看能怎麼處理﹒﹒﹒我的遲疑,是因為不敢相信台灣還有這樣的商家!

2009/12/21

3 Comments:

匿名 said...

依照妳的陳述,店員表示贈品有兩批,公司送手機袋過來,所以顯然贈品與廣告單內容不符,亦非限量送完而以他項贈品代替。如果不想退貨且很喜歡該自行車小背包的話,建議再打點話跟商家申訴並將對話錄音,然後告訴他廣告不實將向北市消保官申訴,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。(路見不平,氣死閒人-樵)

謎寫 said...

我也告訴店員,會流下一切證據,向消基會申訴,對方店員就拿出"吃人頭路"的無奈,想來也不是主其事者, 唉!想想只有NT199,就想算了!或許,店家就是看中這樣的心態,所以才為所欲為...

妡媽 said...

給一個小小的建議,如果要反應,向樓上朋友提到的“台北市消保官”申訴,會比“消基會”來的有效果些。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