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場老將

秋高氣爽的秋老虎天氣,在週六像是被撤換掉的布景景片,唰一聲嘎然中止,一整天的雨,下的讓人心煩,也讓活動主辦人智文沉不住氣,殺到活動預定地探視,最後在班代的簡訊與智文 e-mail 的強力催生下,漆彈活動,如期舉行。



我跟惠真,出發就晚了,車上聊天聊的出神,竟讓我們走錯兩次路。到的時候,一大群同學與家眷的熱情炒熱場子,嗯,來點小雨助興更好,更有 fu ~


教練精采風趣的解說,七手八腳著裝之後,分組為兩軍對戰,藍帽隊由智文領軍,黑帽隊由長嶸指揮;規則是擊中隊員頭盔或面鏡得一分,隊長帶紅帽,是告訴大家射擊標靶在哪裡,因為射中隊長的 C/P 值最高,得兩分。

上場囉~


我雖然沒有當過兵,不過,這樣三人前後排成一列,要怎麼找掩護啊?


這個更扯,還四個排成一列,英勇的藍帽隊長,整顆頭暴露在掩護牆之外!!


第二場要奪旗,兩隊人馬召開秘密戰術會議。



我倒是覺得這樣的天氣,比起大晴天要更好,不會因為陽光刺眼看不清楚,所以射不準啦、也不會中暑曬黑啦;細雨綿綿讓熱血澎湃的老將們,稍稍降溫,以免殺到眼紅,也讓從未體驗過軍旅生活的婦孺們,感受一下將士們的辛苦。



肚子餓了,冒著白煙的烤肉,香氣格外誘人;主辦人特地準備了一隻烤乳豬,以饗飢腸轆轆的沙場歸人。


智文主辦 97B 活動的處女秀,成功!

2008/11/11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讚!!!!謝謝您的妙筆生花.... :-)
真可惜大合照裡看不到妳的倩影...
建中

謎寫 said...

建中,
通常攝影師都是最神秘的唷~~
捕捉到大家美麗的神情,可以讓我高興很久很久!!

匿名 said...

真希望我是那隻被烤的豬.....她的特寫讓我羨慕!Willis

謎寫 said...

Hi Willis,
您家 F4 的照片,週四上課就會分享出來,大家才會羨慕您呢 :P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