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lau,The Dive Paradise!– Antelop﹙Dive Agent﹚


帛琉自助行,在行前做了不少功課,也面對許多抉擇,考慮以潛水為主的,一切就變成容易許多,事後看來,幸運之神真是眷顧。


帛琉的潛水店,除了少數一兩家以歐美人士為主要客源,由美籍人士經營,其他全由日本人經營,潛水店也多半附有簡單清潔的住宿,自行接洽後,找到了全帛琉潛水費用最便宜的潛水店 – Antelop,心裡也做好準備,得降低標準,不要要求太多。


剛抵達時,東南亞式的交誼大廳,就給人寬敞的好印象,工作人員的專業與細心,更是讓我放心不少,潛導 Regie 溝通潛水經驗,仔細解說注意事項,並且幫忙整理隔天需要的裝備,潛水所需的 permit 也早就辦好,共用的淋浴間也很舒適,直到在乾淨整潔房裡坐定,意外的順利,沒有語言上的障礙。


Antelop 出海的碼頭就在交誼大廳外,每天早上,我被晨曦喚醒時,就聽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準備氣瓶,鐺鐺碰撞聲告訴我又是美好的一天!不必拉車,從容不迫早餐換衣服,只需下樓,就隨即出發,高速行駛的潛水船把一切丟在腦後,一心一意潛水。因為要以英文溝通,Antelop 特別安排菲律賓籍 Regie 擔任潛導﹙日籍潛導佳子與圭以子,還是無法克服語言障礙 > <﹚,雖然我是經驗豐富的潛水者,Regie 的一斯不苟,認真負責注意潛者一舉一動,還是起了安心的作用;要知道,我潛水是休閒玩樂,Regie 是在工作!﹙有些潛導查覺帶領的潛者是有經驗時,常常忘記自己的身分,該盡的責任本份也拋到腦後,一起同樂,十分不恰當。﹚


Antelop 的每一天,天天早睡早起,潛點精彩,交換心得,讓我還想再訪,真正“物超所值”!

【延伸閱讀】
Palau,The Dive Paradise!

2009/06/16

0 Comments: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