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光點


我喜歡看小眾電影,台北光點播放的影片,很合我的胃口。




本身就是古蹟的台北光點,見證了台灣的歷史:日本人來了又走,美國總統尼克森為她捨五星級飯店,卻還是沒能建立堅固的中美關係,現在,鬧中取靜,以小小的廳院﹙兩百個座位﹚,堅持平等﹙不劃位不帶位﹚,悠悠地說著來自世界角落的故事,反而適得其所。


有時,下了班趕一場電影,用聽不懂的語言,彷彿可以跳脫原本的生活軌跡。

ps, 這些照片是剛買 DSC 時的練習照,獻醜了。

2009/12/10

6 Comments:

咖哩 said...

我來問點俗氣的問題,請問票價約略是?

謎寫 said...

票價跟華X威秀差不多!

一定要事前訂票(網路,電話),到了現場,你會發現,喜愛非主流電影的人可真不少!!有一回,我妹訂了兩張票,我臨時起意,想跟去碰碰運氣,沒想到,熱門片開賣沒兩小時票就賣光了,除非願意等人現場退票,否則,一點機會也沒有;當天,我只能搭返家捷運,默默離開...> <

咖哩 said...

這個template 很 high 喔

謎寫 said...

過節應景囉,很有Fu吧~~

ps, 我覺得文章與文章之間還是要有所區隔,通通連在一起,很亂;三排的配置,也顯的擁擠;過陣子找到適當的 templete 再更換!

匿名 said...

光點看完電影之後,記得到前棟2F喝咖啡並欣賞中山北路的人生百態。ck

謎寫 said...

2F 咖啡館,我還真沒有試過咧,因為每次下午去,那邊都客滿!!

上次你提到,看這種小眾電影的都是女性,真的耶,萬紅叢中一點綠ㄋㄟ!! 男性是不是都看"小電影",而非"小眾電影"?!多一個字就沒看頭了?呵呵...(純屬玩笑!!)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