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年走春 - 最有氣質的收穫



這趟很不一樣的是我居然買回來一些非食物類的紀念品。


三和瓦窯賣的東西,個個都讓我愛不釋手,像是利用瓦片良好的吸水性,製成杯墊,刻上吉祥的花紋,增加不少價值;這隻造型古意的咬錢虎,渾圓溫潤,連咬著的兩個一元銅板都給了;習字磚板一樣是利用瓦片特性,以水為墨,不會搞得到處髒兮兮,最適合我。


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我對練毛筆字開始充滿興趣,買了習字磚板,當然要買毛筆,否則,就太沒誠意,好在台南到處有毛筆莊賣毛筆,鐵了心,打算買最便宜的毛筆,卻發現好物:『免墨水習字紙』,連紙帶筆一份才 99,真是太貼心了吧,興衝衝買了,卻也開始懷疑,我會在何時真正拿起筆來練。


春節期間,佛光山除了年節裝飾,星雲大師也會題字祝賀,這份『巧智慧心』題字,就是兔年免費提供的賀禮。

2011/02/11

1 Comment:

謎寫 said...

昨天,2011/08/11,終於拿出來練習毛筆字!!
乖乖,時間恰好是過了半年 :P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