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華女中軍樂班﹙Part III﹚

左盼右盼,終於,Grace 從英國回來探親了;顏大胖也不食言的,安排了太和殿麻辣鍋;乖乖,我上次吃太和殿也是跟這一幫人,Grace 去英國多久,我就有多久沒上太和殿了!




席間,又多了一個久未謀面的堯芬,還有他帶來的超大方小帥哥,可惜,還是沒有湊齊,我想,下會的聚餐要拖久一點,這樣大家的出席率會高一點 :P



Grace 美麗依舊


堯芬完全沒變

同學,別矜持了~再裝就不像了 :P


這邦貴婦女強人,面對鏡頭,還是不習慣,笑的有點靦腆,有點僵,還是一樣愛漂亮喔~

這樣才對嘛 ^^b

大家也七嘴八舌的討論工作的問題、人性黑暗面、兒童教養、法律訴訟、英國人的驕傲、大陸人的伎倆、﹒﹒﹒包羅萬象,還交叉對談不錯亂咧。

美麗的郁婷


幹練的 Erica

名模的媽~


孝順的顏胖

Grace 回英國前,要到香港 interview 學業結束後的工作。加油,Grace,朝年薪 10 萬歐元前進 ^^b

芯雅,你打算再簽一個型男嗎?

【延伸閱讀】
金華女中軍樂班
金華女中軍樂班﹙Part II﹚

2008/10/06

10 Comments:

AA said...

同學們
能見到大家超開心的,圍著小圓桌天南地北的聊天,這次還有小朋友可以玩。物換星移,每個熟悉面孔都多了成熟和溫暖的母性。
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常常見面。當然不是因為我想吃麻辣鍋,是因為想看到大家。一言為定喔

小毛

謎寫 said...

小毛,
看到你"完整無缺",真是高興!!為了前(錢)途,加油喔~~
母性啊... 我看到這個字是有些怪怪的啦,應該是因為聚餐成員中,多了為數不少的媽媽吧?!
定期聚餐是一定要的,這還要看你到哪裡去工作,到上海或是香港聚餐,我沒問題唷...

匿名 said...

這下子我終於見到所有未失聯的同學了~超開心~~
其實大家真的都沒什麼變~
小毛接下來還要出國打拼為國爭光,要好好照顧自己喔~我們會等你回來的~~

謎寫 said...

聽到多位同學說:我在XX路,在YY銀行,在ZZ捷運站,...遇到某某某,就覺得,怎麼同學們都心有靈犀,我就顯的非常'宅'(> <)!!也希望同學之中,可以再巧遇其他失聯的國中同學,這樣,下次同學會參加誘因會更高 ^^b

謎寫 said...

其實,我覺得大家都變了耶~~變的成熟,變得圓融,變的有"母性"... 呵呵...
不過,住在每個人心中的那個可愛純真的小女孩,都依然鮮明,可以勾起我的回憶,25年前的點點滴滴 ^^b
我們,都會變,也都會不變!!!

匿名 said...

開心的聚會,就算當天往返新竹及台北,也不覺得累!20幾年的時間不算短,感覺卻不陌生!

謎寫 said...

老朋友,老同學就是這點好 ^^b

謎寫 said...

時逢雙十國慶,金華女中的同學們,還記得那年,我們起了個大早去參加國慶遊行,沒的坐只能站,累個半死,還因總統府周邊交通管制,沒公車可搭回家,我還從總統府走路回家,到家就癱了... > <

AA said...

Dears,
時間真是不等人,我已經到倫敦了! 年紀大的我現在超厭煩長途飛行,累死我啦!!沒事上來逛逛,較好像又看到老同學一樣。 對了謎寫,SORRY我偷了你BLOG上面的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上說,ㄎㄎ。跟你說一聲~~。
現在才知道,原來台北是健行隊的長老是你,從總統府走回萬隆~~你二十年前就走過了!重點是,還穿馬靴嗎? 難怪這種過動傾向延續到現在~~ㄎㄎ!!

小毛

謎寫 said...

小毛,
那照片有各位同學的肖像權,又是餐廳服務生拍的,我只貢獻了相機...
當然穿著馬靴囉,我身上可沒背八個袋子(八袋長老),裝拖鞋便裝一類的,呵呵!!
妳別告訴我,妳不是走路回家的喔...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